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不忘自己想知音, 知道百花問春風。 想起人間摘白云, 說出故事看大海。 >>>更多美文:自創詩

保護環境 刻不容緩 文/李思捷 現在,我們生存的環境越來越差:汽車排出的濃濃尾氣;隨處可見的白色垃圾;臭氣難聞的小河。正因如此,我們都越來越關注環保。今天,我們小記者一行六人在老師的帶領下考察了二干河的水污染情況。 吃過午飯,我們就與輔導員老師出發了。老師在車上告訴我們,二干河是通往長江的,而長江水是我們張家港人飲用水的源頭。僅僅5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二干河。 眼前的二干河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河面上有許多雜物,岸旁也有很多的生活垃圾,臟亂不堪。我疑惑,河岸旁不是有個垃圾房么?人們為什么不把垃圾扔到那里面呢?這時,一艘輪船向我們駛來,船上裝著很多石子以及其他雜物。船的右下方有一個排水孔,污水不時從排水孔里排放出來。那些船民們一定沒有想過生活在水底下的魚兒,他們把污水排入河中,不僅污染了河水,還使魚兒們失去了家園。 我們坐在車上繼續前進,到達了洪橋。這里四處彌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分外刺鼻。忽然,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工廠,一個像漏斗一樣的“大家伙”正在排放大量污水。繼續向前行駛,一路上,許多工廠排放的污水將河水染得渾濁不堪,而工廠上方的“大煙囪”排放的濃煙,也使空氣異常渾濁。 通過這一次實踐活動,我讀到大自然給我們的警示:人類要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就要愛護地球,保護“水”這一生命之源。地球只有一個!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真的已經刻不容緩了! 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文/朱靖偉 今天,我拿起桌子上的報紙,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突然,一個報道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說道:由于人類不保護環境,地球的健康正面臨著越來越嚴峻的考驗,可謂“從頭到腳”毛病不少。而南極,是嚴重之嚴重,據科學家考察發現,今年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空洞的面積和濃度都創下了歷史記錄,完全修復竟要60年時間。而海洋由于遭受污染也出現了100個“死亡地帶”。冰塊也在慢慢融化,海平面逐漸升高。那兒百分之十和百分之三十的哺乳動物、鳥類和兩棲動物瀕臨滅絕。 以前的南極,一切都是生機勃勃,十分美麗。礦產資源十分豐富,據已查明的資源分布來看是世界第一。在那里,企鵝遍地都是,它們站在冰封的海面上,頂著暴風雪的沖擊;它們相互擠在一起,抵抗冰冷的天氣。南極大陸95%以上的面積被厚度極高的雪所覆蓋,素有“白色大陸”之稱。 可如今的南極環境是多么的惡劣。昔日的生機早已遠去,我為周圍的環境惡化感到心痛,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保護環境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做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倡導同學們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也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后代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所以,我在此鄭重地向全人類呼吁:“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好環境,好人生 文/李星 環境造就了人才,環境也能淹沒人才。好環境,好人生!這是我讀了《孟母三遷》后所生發的感觸。 《孟母三遷》主要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孟子小的時候,父親很早就去世了。一開始,他們住在墓地旁邊。孟子就和鄰居的小孩一起學著大人跪拜哭嚎的樣子,玩起辦理喪事的游戲。孟子的媽媽看到了,就皺起眉頭:“不行!我不能讓我的孩子住在這里了!”孟子的媽媽就帶著孟子搬到集市,靠近殺豬殺羊的地方去住,到了集市,孟子又和鄰居家的小孩學起商人做生意和屠宰豬羊的事。孟子的媽媽知道了,又皺皺眉頭:“這個地方也不適合我的孩子居住!”于是,他們又搬家了。這一次,他們搬到了學校附近。每月夏歷初一這個時候,官員到文廟,行禮跪拜,互相禮貌相待,孟子見了之后都記在心里。孟子的媽媽很滿意:“這才是我的兒子應該住的地方!” 故事中的孟母為了給她的孩子孟子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一共搬了三次家,可見她望子成龍的愿望,也體現出了學習環境的好與壞是足以改變一個人的品性乃至前程的。 在生活中,環境能造就人才,也能淹沒人才。社會環境與一個人的成長有直接關系。孟母為了孟子學習好,三次搬家,孟子終于成為了中國古代的思想家。孟子成為大學問家,與社會環境對他的熏陶感染有很大的關系。相對而言,一個差的環境可以把一個人從成功的高峰推下懸崖,而一個好的成長環境可以為人編織出一段精彩的彩虹人生。 在惡劣環境中釋放自我 文/ldyun409 歲月猶如緩緩流淌的溪河,時而波紋泛起,時而百回 曲折。而你我,也只是大自然麾下的匆匆過客,相對于的世間的繁華,被遺忘在某個角落。于是孤身在大海中飄零,朝著沒有邊際的遠方遙望,幾經蹉跎,甚至在無休止的痛苦中沉沒。 也許你正值年少,時時會被河邊的柳枝吸引,盼望著課下快快爬上樹梢的鳥窩。也許你正值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未來何在,也不堪忍受愛情的折磨。又也許你正在經歷苦難,生活的壓力和生存的危機處處顯露,不得不頂著烈日在工地辛苦勞作。也許,也許,也許你有太多的也許,但太多的也許也不該遮掩我們對生命的熱愛和不舍。 我似一枚落葉,在瑟瑟秋風中飄落,雖然無甚去處,卻從不寂寞,因為總有鳥兒從我頭頂輕快掠過。我似一只秋蟬,日日棲息背陰的樹端,時而寂靜時而嘹亮高歌,當聲調響起時我的心比天還遼闊。我是平凡大眾中的一個,雖然煩惱隨行日日憂愁糾結,但在某些時候我也有屬于自己的情感歡樂。 生命是可貴的,無論對于卑微的蟲卵,還是被定義高貴的你我,都有權享受上帝賜予的同樣生命戀歌。蟲卵雖微,卻有化繭成蝶的悲壯蛻變,化成的蝴蝶姍姍起舞,點綴起世界五彩的顏色。你我雖尊,在無盡的人海中也是一顆沙礫,面臨生活的大網,也有魚陷竹簍的刀俎之禍。 山間的土地雖然貧瘠,卻鍛造了小花生命的不折,沙漠的環境雖然惡劣,卻是蜥蜴快樂穿行的場所。連那心灰意冷的人兒,也在某些回憶中擺脫了無助和困惑,重新燃起絲絲的希望之火。那么,生活在不愁冷暖中的我們,更應該學會對生命的不舍,只是,這種不舍不單單是收起輕生的心,還應該在惡劣的環境中釋放自我。用充滿愛的心去感受情感,用純凈的眼光去看世界色彩,更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事事繁瑣,這才是真正的,對生命的不舍。 小街巷環境巨變 文/邢亞賓 朋友家住在舊街巷小區,家門口附近有個垃圾堆,那里是晴日一街土,雨天一街泥,小商販擁擠在街頭一角。每當大雨過后,垃圾和漂浮物涌進家家戶戶居民家中,臭氣撲鼻。朋友出行的電動車掛滿了泥土污水,身上總是披一件土色的風衣,戴一墨鏡,灰色口罩遮住臉,隔壁大叔也沒有見過他的真模樣,他期盼有朝一日卸掉道具讓街坊鄰居一睹他的俊俏面容。 前幾天,我路過他家門口,那些臟亂差的現象不見了,污塵不再飛揚,雜亂的垃圾堆變成了綠化帶,街巷被整容,舊貌換新顏。原來是環衛工人將占道商販勸離,通過灑水車、洗掃車、沖洗車等多種全自動洗掃車組合作業的模式,對便道、護欄、路牙石、衛生死角進行了洗掃。小街巷環境巨變,人居環境得到了提升,居民出行便捷、安全。朋友終于脫掉了他那件臟兮兮的風衣,露出了久違的笑顏。 我行走在古城街頭,一條條街道整潔通暢,一排排綠樹成蔭,車輛停放有序,健身器材煥然一新,古城到處傳遞著城市的清新和社會的文明。 潔凈環境從禁鞭做起 文/吳昭明 在沒有電視、電腦的時代,燃放煙花爆竹可以增添了不少的節日氣氛。現在城市里的房子越來越密,空氣質量越來越差,因放鞭炮引發的火災也越來越多,因此,我們要從現在開始禁鞭。 朋友們,當你和家人歡樂團聚,興奮地放著鞭炮時,你可曾想過這給環衛師傅增加了多少工作量。不放鞭空氣質量也會變好。作為一名小學生,應從自身做起,文明禁鞭。來吧,讓我們行動起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大林鎮LED黃光燈泡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東石走道燈評價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樸子市LED自然光燈泡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中埔浴室燈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大林鎮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義竹戶外投射燈燈飾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床頭壁燈具行 嘉義水上走道燈評比推薦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朴子市多彩吊燈賣場 嘉義朴子市小夜燈型錄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太保市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評價推薦 嘉義大林鎮造型壁燈賣場

arrow
arrow

    g68thg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